看秋色巡游只等下月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关婉灵看秋色巡游了!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2014年秋色欢乐节将于11月7-9日在祖庙历史文化街区举行。活动的重头戏“秋色巡游”将于7日晚开幕式后上演,23支来自国内外的巡游队伍及6辆彩车参与巡游,为市民带来欢乐不眠夜。

本届秋色欢乐节,由佛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禅城区文体旅游局等多个单位协办。作为秋色欢乐节的开场大戏,2014年秋祭将于11月7日上午在祖庙三门前举行,邀海外及港澳乡亲参加。当日18:00,在祖庙万福台前还将举行“乡饮酒礼”,拟邀海外友人及港澳乡亲、荣誉市民等人参与。

备受市民期待的秋色巡游,将于11月7-9日晚上8点准时上演。据悉,今年巡游路线为从祖庙牌坊广场出发,经图书馆门前进入祖庙路往北行-琼花大剧院路口-旋宫路口-莲花路-福贤路-人民路-天地路-建新路-百花广场十字路口-祖庙路-祖庙结束,全程约3.5公里。

主办方介绍,今年秋色巡游将办成一个国内外多元文化与本土文化相辉的民俗嘉年华。组织巡游队伍约23支,彩车6辆,除本地秋色节目外,拟邀俄罗斯纳罗福明斯克区和格林纳达圣乔*市各一支**表演团队、澳门表演团队1个、四大名镇之湖北汉口、江西景德镇、河南开封朱仙镇及广州、肇庆、云浮各一支队伍参加,而佛山五区也将各派一支队伍参加。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