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酒后“抢”的士 两人拦都拦不住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坐标:佛山市福利院附近

冯雷亮醉酒后的中年大妈战斗力到底有多彪悍?14日晚,佛山市福利院附近,一名醉酒后的中年女子破口大骂一出租车司机、将后者衣服扯烂、数次赖在驾驶位不下来,女子旁边的两名朋友根本拦不住。纠纷持续10多分钟后,中年男司机*终落荒而逃。

近日,网友@Gga8在新浪微博上上传了4段小视频,视频可见的哥站在车外躲避着中年女子的拉扯,肢体冲突中,的哥始终没有还手。网友称,“旁边还站着两个女的,好像是她的朋友,一直在劝,但根本没有效果,于是对司机说‘她喝醉酒了,你就别跟她计较了’”。

有目击者称,冲突原因似乎起于女子拒付车资,女子数次冲到出租车内的驾驶座上,“我还以为女的要*车呢。司机把她拖下来一次,她又爬回去一次。”有市民**。闹剧持续十多分钟后,在围观群众帮助下,*回出租车的的哥落荒而逃,*终没有拿到车资。警察赶到现场后,女子及朋友也已离去。

据了解,事发出租车属于佛山市顺安达运输有限公司,该公司一工作人员称,确有女子喝醉酒后拒不给车费,还发起酒疯。“事发后,司机已经离开佛山。”对于乘客酒后拒付车资,还追打出租车司机情况,该工作人员称时有发生,司机只能或**拉客,或将其拉到派出所内。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