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 查获一批假LV等皮具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城事播报

10月13日,开平市工商局经检大队接到举报,称长沙辖区有商户销售假冒**皮具,接报后执法人员迅速出击,查获了一批**侵犯“LV”、“GUCCI”、“PRODA”、“miumiu”、“CHANEL”等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皮具,立案查处2宗**侵犯商标专用权的案件。

当日,市工商局经检执法人员在举报人员的协作下,赶赴长沙旅游购物街,对吴某与李某开设的商铺进行检查,发现一批皮具上的标识与商标“LV”、“GUCCI”、“PRODA”、“miumiu”、“CHANEL”等在文字和外观图案的排列近乎一致,经营管理人员称没有**渠道进货单据,亦无其他证明材料。

据介绍,吴某与李某**销售假冒商品,执法人员依法现场查扣了**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皮具,并对吴某和李某进行了立案调查。

新会 查获走私冷冻牛肉54吨

日前从新会海关获悉,继中秋国庆期间连续查获两宗走私冻品案件以来,近日,新会海关又接连查获两宗非法运输**走私进口冷冻牛肉案,涉案冷冻牛肉达54吨多。

10月10日,新会海关缉私中队根据情报线索,经连续追击在广州白云区钟落潭高速路口,将一辆号牌为“陕×××”的厢式大货车查获。经查,该车上装有**走私进口印度产冷冻牛肉28.22吨,案值约85万元,涉及税约20万元。

同日,新会海关缉私中队根据情报线索,经仔细搜查,在江门西环路工业区附近一偏僻小路上查获一辆号牌为“吉×××”厢式大货车。经查,该车上装有**走私进口冷冻牛肉26.22吨,案值约人民币70万元,涉税约人民币15万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