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灭蚊拍太抢手不够派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孔小云为灭蚊,广州各街道除了统一派灭蚊片,还有自选动作。近日海珠区滨江街就免费派发了一批充电灭蚊拍。

“10月8日开始对各业主、住户派发灭蚊拍、灭蚊片。本属地的业主、住户带上户口簿到××居委会领取……”9月30日,这一纸通知就贴在了海珠区南华东朗晴居小区内。“听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上周,有心的住户邓**于开派当天就前往居委会顺利领到了灭蚊拍。灭蚊拍在超市里普遍售价20多元,“街道派的灭蚊神器,质量还杠杠的。”

居委会工作人员邓文(化名)透露,挨家挨户上门派灭蚊片有人也不肯要,派发灭蚊拍当天,街坊们一窝蜂涌到了居委会。

不过,灭蚊拍数量有限,没拿到的街坊心里不爽,居委会再次成了出气筒。对此,有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很委屈,“街道就只给了我们居委会几百个灭蚊拍,只够派发给三分之一住户。”

而在海珠区素社街,街道购买了一批“灭蚊幼虫缓释包”,派发给街坊放进家里的水生植物里,“挺有效的,也不用再犹豫要不要扔了养了这么多年的植物”,收到缓释包的陈先生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