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甲级写字楼租金持续增长,三年后前海供应量爆发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李佳文 高纬环球于10月13日上午发布深圳**写字楼第三季度报告。**写字楼租金环比仍显增长,同时,高纬环球还将2014年第四季度至2019年全市**写字楼供应量项目详细披露。可以看出,2014、2015年深圳整体**写字楼供应水平较低,到2016年开始,主要供应在福田CBD区域。2017年开始,前海供应将**,**和华润前海项目都将在这一年入市。

报告中称,目前深圳写字楼主要分布在罗湖、福田中心区、华强北、车公庙、高新园、后海和蛇口。其中,福田中心区内的**写字楼体量**全市。受第三产业(其健康发展为写字楼租赁市场活跃的主要驱动因素)在经济结构中比重增高的积极影响,深圳**写字楼租金稳步走高。

截至2014年9月,**写字楼按建筑面积计算的有效租金为201元/平方米/月,环比微增1.5%。折合有效净租金282元/平方米/月。随着经济环境的进一步好转,本季度深圳**写字楼市场延续2014年第二季度的活跃态势,企业换租、新增以及扩租的需求进一步增加。另一方面,由于新供应预租进展良好,预计今年市场表现将持续活跃,带动租金稳步增长。

同时,报告提及,**写字楼物业主要分布在罗湖和福田中心区,未来**写字楼供应则将集中在福田中心区和后海。其中,到2019年,福田区**写字楼存量将超过260万平方米。其中,值得关注的是高新园片区,从2016年开始到2019年,将陆续新增供应达到100万平方米以上。从2016年开始,供应量将出现井喷,尤其是福田CBD和华强北区域,共有17个**写字楼集中入市,可以想象,持续几年追涨的租金态势也将在这一年有所停滞。而从2017年以福田为主导的供应趋势也将变得多元,高新园、前海、后海都将陆续有新项目面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