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南路年底前通车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办事员 

在当日的街坊活动中,大浪南路再次成为居民反映**,南方都市报深圳读本10月15日对此有大篇幅报道。路面坑洼尘土大、工程断断续续总拖延、排水不畅易发生雨涝,大浪南路成为居民眼中的大浪“难”路,使得周边居民叫苦不迭,车行到此只能绕过。对此目前正式接手该项目的大浪办事处工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大浪南路改造工程全长3.47公里,是连接龙华和大浪的主干道,其升级改造项目于2009年在市里立项,2009年年底完成招投标,2010年10月份开始施工。为何拖了四年仍未完工,主要原因在于工程拆迁量大、管线改迁量大以及交通疏解难等问题导致进程缓慢。

据介绍,此项改造工程有1.74公里位于龙华办事处辖区内,已于去年1月份建成。目前施工的1.73公里位于大浪辖区,今年5月份正式动工改造,部分路段采取全封闭施工,另有部分路段实行半封闭施工,目前项目已经到了*后冲刺期,今年年底前就可以建成通车。针对居民和商户提出的排水问题,这位负责人回应称,排水管道属于施工一部分,随着大浪南路工程的收尾,问题也将得到改善。此外对于施工环境污浊的问题,他们都安排了洒水车进行缓解,也将会考虑进一步加大每日洒水频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