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岗公园预计下月开门迎客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白墙灰顶的仿古楼阁亭宇、从山上蜿蜒而下的溪流、能够眺望大海的景观亭、物种多样性的树林……福永街道翠岗公园改建项目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25日完工,预计11月份正式向市民开放。

由福永街道中心区的怀德社区翠岗山改建的翠岗公园项目被列为福永民生**项目之一,概算投资是4041万元,占地面积约39000平方米。在许多老福永人的记忆中,翠岗山上杂草丛生、黄土**,没有任何层次和美感可言。

据了解,翠岗公园半径500米范围内集中了行政办公、图书馆、群艺馆、商务、居住、学校及工厂,位置十分优越,周边市民和来深建设者众多。公园的建成开放,可为市民提供一片休闲娱乐、登山健身和观景的都市绿洲。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