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台复建工程近期将交回政府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邱永芬旷小丹于去年中被强拆的越秀区**建筑“金陵台”,近期复建工程已竣工并通过广州市规划局验收。丽丰控股高层人士表示,前期质监等验收工程都已通过,等过几周官方出具《验收备案表》后,复建建筑将正式移交给**。

在去年发生强拆事件后,丽丰控服旗下翠桦公司**于2013年12月28日前开工建设复建工程,复建工程将在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竣工验收。市规划局近日的批后公示显示,复建工程建筑面积466平方米,整幢楼主体部分两层高,小部分为三层,亦有小部分一层高,为居委会用房(含历史文化展示)。

据了解,该幢建筑*层北面辟出20平方米,作为纪念整个金陵台妙高台被拆事件来龙去脉的展览。届时会有文字、图片以及老建筑原建筑构件展示给观众,包括青砖、**工字钢、砖柱、水泥柱、螺旋楼梯、“金陵台、妙高台”巷**。*层北面另外80平方米则用于社区街道办事处办公,而另外80平方米以及二层、三层则归开发商使用支配。

“整个复建过程,我们都全程配合**。”丽丰控股高层人士前日表示,属于丽丰控股的部分用地目前暂未动工,将等复建工程正式移交**后再作考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