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今年安排土地整备项目16个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全市计划安排土地整备项目16个。深圳市土地整备工作会议于15日召开,今年预计通过整备完成18平方公里用地,土地整备年度资金合计111.67亿元。

为突破土地资源瓶颈,深圳市确定了存量挖潜和土地二次开发战略方针,其中土地整备和城市更新成为两个*有效的方式。深圳市已连续四年召开土地整备会议,2013年是土地整备工作深入推进的关键年,按照计划整备完成18平方公里。截至计划期末,各区已整备完成20.73平方公里,其中整备用地供应的规模约6.9平方公里,各区均超额完成了土地整备年度任务,**了一大批重大建设项目、民生工程的用地需求。

根据2014年土地整备计划,深圳各区(新区)土地整备的目标是:罗湖区0.04平方公里;福田区0.03平方公里;南山区1.5平方公里;盐田区0.83平方公里;宝安区4.0平方公里;龙岗区4.0平方公里;光明新区1.5平方公里;坪山新区2.1平方公里;龙华新区1.5平方公里;大鹏新区1.5平方公里。另外,前海管理局安排土地整备项目1个,通过整备完成1.0平方公里用地。

资金方面。安排年度资金预算*高的两个区是宝安和龙岗,均为14.0亿元。罗湖区土地整备的单位面积成本*高。今年罗湖区安排土地整备项目1个,整备地块5个,计划通过整备完成0.04平方公里用地,安排年度资金达到了7.0亿元。而大鹏新区安排土地整备项目1个,整备地块10个,通过整备完成1.5平方公里用地,安排年度资金8.0亿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