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界群众文化节开幕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山侨界群众文化节开幕式暨归侨游园、侨界艺术作品巡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老人在现场“猜灯谜”。叶志文 摄

 2014年中山侨界群众文化节日前在市老干中心正式开幕,当天还举行了归侨游园、侨界艺术作品巡展活动,活动吸引了归侨侨眷等近千人参加。据悉,本次文化节将持续到11月9日,其间将举行***项活动。

据悉,中山侨界群众文化节是中山市侨联近年来打造的一项侨联文化工作品牌,每两年举办一届,自2010年开始,迄今已是第三届。今年的文化节于上周六举行开幕式,并举行归侨游园、侨界艺术作品巡展等活动。其中,侨界艺术作品巡展展出了香港、澳门、广州、中山侨界书画艺术家的作品100多幅,作品涵括书法、国画、素描、摄影、剪纸等。

据了解,本届文化节将持续到11月9日结束,其间将举行***系列共计17个子项的活动,包括了*届“中山杯”侨界高尔夫球友谊赛、《中山归侨故事———赤子豪情》*发、中港侨界太极文化交流巡演、侨界青年嘉年华、侨界人文社区文化交流等。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