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68人有望参与省级骨干教师、校长培养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谢婷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就广东省**骨干教师、校长培养项目*批培养对象进行公示。江门有9人通过*批**骨干校长培养对象评审,有59人通过*批**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评审。顺利经过公示后,该部分人员将会参与专题培训,每人还可获得1万元的资金支持。

根据公示内容,江门市通过*批**骨干校长培养对象评审的人员有开平市谭宏帙纪念小学的甄自强,台山市华侨中学的容晓文,鹤山市沙坪街道第三小学的温健全,台山市武溪中学的余耀洪,江门市第一中学景贤学校的戴旌,江门市新会陈瑞祺中学的陈国健,恩平市鳌峰中学的谭天才,江门市怡福中学的李雅萍以及江门市江海区礼东小学的吴健冰。江门市通过*批**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的人员则主要来源于市直及各市区中小学的各科任课老师,59人当中,仅有黄静灵一人任职于幼儿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