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九月累计销量赶超去年,计划2020年达到百万辆首战告捷 东风标致继续“突破”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将是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产品技术投放*为密集的一年”,年初时任东风标致总经理的吕海涛将今年定义为东风标致的“升蓝突破年”。在这一年刚过去四分之三时,东风标致的业绩已经宣告“突破”初战告捷,在此基础上其还向外界显露未来欲达年销**辆的雄心。

中国已成标致的****大市场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9月30日,东风标致当月销量为35017辆,同比增长50.2%,**了自东风标致成立以来单月销量的*高纪录。就在数日之前,东风标致在销量连续7个月超过3万辆的基础上,提前达到了去年的年销量。

对于东风标致增长的原因,标致**CEO毕高诚将其归结为三个方面。*先,东风标致推出的新产品是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如2008、3008和新408等;其次,两年前神龙公司的**作出了正确的决定,新建了100个新的销售网点,且服务质量也有很大提高;再次,公司内部有着高质量的工作团队及融洽关系。

事实上,像很多跨国品牌一样,年销量超过2000万辆的中国车市已经成为标致品牌的****大市场。

毕高诚透露,在神龙公司的2020年规划中,年销量将达150万辆,他希望其中标致品牌或将达到三分之二,即100万辆左右。为了顺利实现这一目标,标致未来将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产品以及技术的投放力度。“在品牌战略执行到位、新产品不断推出的情况下,东风标致的销量会持续地增长。”东风标致新任总经理李海港表示。

**调高今年销售目标

值得关注的是,渐入佳境的东风标致,也成为今年国内*家调高年销量目标的企业。

今年年初,东风标致将其本年度的销量目标确定为34.5万辆;8月,该目标被调高到37.2万辆,这无疑让东风标致离**辆的目标更近了一步。采写:张笑

[相关]

多款新车将陆续投放

在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标致汽车的展台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旗下40辆展车集结亮相,包括标致“8”系列全新车型、EXALT概念车、208HYbridAir2L和QUARTZ全新概念车等,向**观众零距离展示标致的技术突破及未来的产品布局。

其中,中期改款的508是标致此次巴黎车展的重头戏之一。“新款508是由来自12个国籍的设计师们一起设计的。”标致**总设计师维达尔表示,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中国设计师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并且,标致未来在外观设计以及采购方面,将逐步加大中国市场的本土化程度。

同时,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吴少革表示,这款已经在成都车展上***秀的新508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届时,消费者不仅将看到与海外版相同的1.6THP版本,同时,目前“E动战略”*强动力1.8THP发动机也将被搭载到全新508之上,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动力性能的不同需求。

并且,此次巴黎车展发布的308GT也将于明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上市。这款充满运动感的新车,拥有掀背版和SW旅行版两个版本。国产上市后,将搭载1.2THP、1.6THP等发动机,实现小排量大功率,这也是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成果之一。

此外在巴黎车展上,标致除了展出量产车型外,也展示了208HYbridAir2L和QUARTZ两款概念车。其中,HYbridAir2L概念车,百公里油耗仅为2.0L;QUARTZ概念车配备一款500马力全混合动力系统,由一个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