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住宿超值返现惠冬季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商家: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

至2015年3月31日,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为住店客人准备了一份冬日厚礼:超值返现特惠,宾客以人民币1088元起入住酒店客房,即可享受以下特惠服务:入住豪华客房,每次入住每间客房可享受600元消费抵用;入住豪华阁豪华客房及套房,每次入住每间客房可享受800元消费抵用;预订第二间房间,可享受此包价五折优惠。以上所有价格均需加收15%的服务费,并视当日房态而定,退房时间可延长至下午4时;抵用金额可适用于酒店餐饮消费、洗衣服务、豪华轿车租赁服务及客用小商店消费,且抵用消费不可累积;未使用的抵用消费不可退,不可兑换现金或其它服务;每次预订可享受一间客房“第二间房价五折优惠”特权,费用仅含住宿,此特惠不可与其他活动或优惠券同时使用。

采写:肖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