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台博会16日揭幕 参展货色可24小时预约通关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广州10月15日电10月16日-19日,为期四天的“2014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将在广东东莞市进行。为了让台湾名品顺遂通关,尽早和消费者与采购商碰头,东莞海关采纳办法尽可能为企业供给通关便当。

专窗办事 快速通关

东莞海关在通关、检验等环节展会进境物资快速通关窗口,实施5+2工作制,还推出了“7×24小时预约通关”模式,为进境展览品供给及时的快速通关办事。

据该关通关二科副科长李圳莹介绍,参展货色可以采纳“进出境展览品”的商业体例,在向海关申报时只需供给与货色进口应缴税款等值的担保,就可以进境了。六个月内,只要货色全数复出境,担保金额就可以如数退还。

集中申报助力台货内销

据领会,这已是东莞市举办的第五届“台博会”,东莞市将借此展会鞭策莞台两地在会展经济、旅游经济和商贸畅通办事业等范畴的合作与成长,帮忙台资企业**内销市场。

为帮扶企业扩大内销,东莞海关推出集中打点内销征税手续便当化办法,A类及以上企业经主管海关审核赞成,即可先行内销保税料件或其制制品;而B类企业,主管海关审核赞成并供给有用担保也可先行内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