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航展珠海进行 四国军方飞翔队将表态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珠海10月16日电第十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执委会16日对媒体颁布发表,俄罗斯结合飞机制造公司将派一架苏-35战机参展,今朝已有四支军方飞翔表演队同台竞技。

中国航展执委会16日上午与俄罗斯勇士飞翔表演队正式签约,本届航展上,“勇士”队将与韩国空军“黑鹰”、阿联酋空军“骑士”、中国空军“八一”飞翔表演队同台竞技。

第十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11日至16日进行在珠海进行,上述四**方飞翔表演队创下中国航展军方飞翔表演队展参的汗青新高。

据悉,“*终侧卫”苏-35是四代半重型战机,具有长途,多用途,空优和冲击等特征,是俄罗斯今朝拥有的*进步前辈战机之一,备受外界存眷,在2013年6月17日第50届法国巴黎**航空展上,苏-35初次在俄罗斯之外的**航展上以真机参展,眼镜蛇灵活接空中180度失落**动作再次展示了其超卓的灵活机能。

飞翔表演一向中国航展的一个不成错过的节目,本届航展上,俄罗斯空军“勇士”特技飞翔表演队强势回归,再秀“钢铁芭蕾”:“涅斯捷罗夫筋斗”、“加力回旋”、“跃升半滚倒转”、“仇家跌升急降”等节目,这些特技动作都在飞翔速度800-900公里/小时、高度60-150米的低空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