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登革热病例冲破3万例 全省新增登革热病例1552例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12日电广东卫计委12日发布*新登革热疫情数据,11日,全省陈述新增登革热病例1552例。截至10月12日零时,本年广东全省共有20个地级市累计陈述登革热病例30325例。

排在确诊病例数前三位的城市别离为:广州、佛山和中山,今朝该省的登革热疫情仍没有较着缓解的迹象,依然连结着天天逾千例的速度在增加。

持续舒展的登革热疫情激发中国***分的高度存眷,国度卫计委11日在官方网站发布《登革热诊疗指南》,供医疗机构在临床工作中参考利用,以增强登革热患者医疗救*。

在登革热疫情*为严重的广东,为增强对疫情的防控,广东省当局成立了以林少春副省长任组长、20个当局部分负责报酬成员的登革热防控工作带领小组,带领和组织防控工作。广州、佛山、中山、江门、珠海等地市也别离成立以市长为组长的防控带领小组。

为了应对这一近20年来*严重的登革热疫情,广东全省正持续开展以灭蚊为**的爱国卫生活动。自9月23日至今,疫情*为严重的广州、佛山均集中开展了多次全市同一灭蚊步履。10月8日,广东全省同一周全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广东省疾病预防节制中间*席**何剑峰接管媒体采访时暗示,本年的登革热疫情比力严重,起*是东南亚等地的输入性的压力较大;其次,本年登革热的前言密度也比力高;此外,本年广东的气温较高,阴雨气候增多,温度和湿度都较适合传布登革热的白纹伊蚊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