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广高速广宁段面包车失控司机被困救火员救出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肇庆10月17日电 一面包车17日在二广高速公路广东广宁段上失控撞向雕栏,司机受伤被困车内后,被广宁消防消防现场成功救出。

经初步伐查,变乱原由为该辆面包车在高速行驶时俄然爆胎,导致车辆失控撞向路边雕栏。

事发当日13时27分,广宁消防中队接报称,该县二广高速怀集往广州标的目的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随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据介绍,消防官兵现场发现,该面包车已严重变形,车门被卡死,司机被困在车内,手臂严重骨折,且因长时候被困在驾驶室,呼吸坚苦,环境求助紧急,消防官兵当即敲碎车窗玻璃,**司机呼吸正常再救援。

现场,两名救*员操纵铁铤将车门撬开,再由另两名救*员操纵液压破拆东西组将裂缝扩张,扩张出空间后,三名消防官兵才合力将车门往后掰,20分钟后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奉上救护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