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总理:苹果“双杀”芬兰企业 致经济下滑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本地时候10月13日,芬兰总理亚历山大·斯图布在接管采访时称,芬兰经济比来遭遇两次繁重冲击,而这均与苹果公司有关。他暗示,苹果的iPhone“杀死了”芬兰的诺基亚,而苹果的iPad则“杀死了”芬兰的造纸业。

**评级机构尺度普尔10日将芬兰**信用评级由之前的AAA下调一级至AA+,*要因为经济成长迟缓所致。同时,尺度普尔还将芬兰的经济前景瞻望从“不变”调低至“消极”。在曩昔的三年间,芬兰的GDP一向处于下滑趋向。

对此,斯图布在接管采访时暗示,这与苹果公司离开不了关系。他说:“听起来可能有点怪僻,我想可能会有人说,iPhone扼杀了诺基亚,iPad裁减了芬兰造纸商。可是,我们还会反弹。”

斯图布进一步诠释说,芬兰比来遭遇两次经济冲击:起*是诺基亚的落幕,其次是芬兰造纸财产面对严重挑战。

面临苹果和安卓设备厂商的激烈竞争,诺基亚已被迫将手机营业出售给微软。本年4月,这笔买卖正式完成。同样,因为消费者从传统的印刷媒体转向平板电脑和电子书阅读器等设备,芬兰的造纸行业也面对着****的挑战。

毫无疑问,芬兰经济所遭遇的这两大创伤均与苹果有关,而斯图布对此也直言不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