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两轻铁轻撞致办事受阻 车长调去职务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电 据香港经济日报网报导,16日上午,港铁有一辆返厂的轻铁在途中轻撞到前面另一辆轻铁缓冲器,幸那时没搭载乘客,无人受伤,但轻铁办事略受影响,有关车长已被调离岗亭。

港铁指16日上午8时48分,一辆正返回轻铁车厂的非载客轻铁,在驶离屯门泳池站后,驶至海荣路与海皇路交壤的一个灯位时,因前方有另一辆开往屯门船埠的614P线轻铁已在灯位停低,非载客轻铁的车长亦随即将其轻铁停下,过程中轻触到前面轻铁的缓冲器。事务中无人受伤,轻铁车务节制中间随即放置该2部轻铁回厂查抄。在事务处置时代,轻铁办事略受影响,并于上午8时56分**答复正常。

初步伐查显示,事务涉及报酬身分,有关车长已临时调离驾驶职务,协助进一步伐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