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当局称联络台湾 领会劣质油是否有进口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再有企业被揭破利用劣质油,香港特区食物及***副局长陈起始日前暗示,要联络台湾领会有无相关产物流入香港,临时未稀有据供给,若有就会发布。**会联络分销商及供货商,以及放哨发卖台湾食物的处所,期望零售店肆若有产物,就当即封存。

陈起始又暗示,前次劣质油事务后,**已增强抽验高风险食物或油品,被问到当局在事务上是否太被动,她强调与台湾**有既定沟通机制,又指如收到其他环境会自动查询拜访。

至于早前**与其他部分查询拜访由内地及日本进口的猪油,她暗示已与相关部分查核进口的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