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特级月嫂档期满满 香港月嫂北上淘金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汕头10月8日电 现时汕头月薪高达万元人民币的“特级月嫂”档期满满,列队预约需要提前泰半年。一些预约不上特技月嫂的准怙恃,甚至不吝重金礼聘来自香港的专业月嫂来帮手。

受“顿时”想生娃和零丁两孩政策开放的双重影响,记者走访领会到,汕头专业护理产妇与新生儿的“月嫂”走俏。

记者8日同准爸爸陈庆周师长教师到汕头市的家政公司预约月嫂,准爸爸陈庆周笑着说:“月薪超万元啊,这月嫂必定是既能开车又会抚琴。”工作人员刘艳说,特级月嫂集心理咨询师、育儿**甚至儿科护理于一身,确是“物有所值”。

具有六年从业经验的陈姐是该公司的特级月嫂,她的工作档期已排到来岁1月份。她告诉记者,本年良多人想要“马宝宝”,零丁二孩政策落地后,对月嫂的需求也随之增添。

该公司负责人刘艳介绍,近年来,糊口程度提高,月嫂市场一向求过于供,熟悉家乡饮食与月子护理的当地月嫂一向是市场“香饽饽”,像陈姐如许的特级月嫂更是“一嫂难求”。

连日来,记者走访汕头多个家政公司领会到,礼聘**月嫂一个月需付出7800到8800元人民币,经验丰硕的特级月嫂月薪更是冲破万元,跨越通俗白领的工资。

在汕头糊口的港籍同胞李爱丽说,客岁她生大女儿的时辰,就从香港特意请了月嫂到汕关照。本年本想回港生宝宝,没想到小女儿于预产期前出生了,再次从香港请了月嫂过来关照。

李爱丽的月嫂林姐暗示,在香港月嫂也很紧俏,因为与李蜜斯相处兴奋,在汕头工作感受很好,她愿意再来做关照。

记者领会到,港式月嫂一向因文化本质好、办事意识强、专业程度高广受赞誉,为妊妇进行专业产后**练习、供给**御足方等港式月嫂的新办事更是受到汕头“90后”小夫妻垂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