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与泰国就增强人民币营业合作进行会议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电  据香港特区当局网站动静,香港金管局与泰国中心银行在曼谷召开初次香港与泰国人民币营业合作小组会议,会议为期两天,以增强两地在人民币营业成长的合作,晋升本地企业对利用人民币作跨境商业结算和投资的熟悉。

昨天的会议由金管局助理总裁李永诚与泰国中心银行助理行长ChantavarnSucharitakul主持,来自港泰两地的九间银行代表介入会商,共谋人民币营业合作。

合作小组今日举办钻研会,邀请两地**讲解人民币的商业结算、投资、**和风险办理,吸引逾百间基金办理公司和银行代表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