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委书记黄强:侨乡梅州成长不换“频道”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梅州10月12日电12日,刚履职不久的**梅州市委书记黄强在加入梅州市召开进一步加速振兴成长工作会议上,初次就梅州此后若何进一步加速振兴成长做了主要讲话,对梅州市前期的规划成长提出不换“频道”。

黄强在讲话中指出,梅州属于欠发财山区,广东省委、省当局历来对梅州的成长一向都很是存眷,***书记多次来梅州进行调研,对梅州的成长始终专心用力,要求梅州紧紧把握“一个方针、三大抓手、两条线”的总体要求,充实操纵省委、省当局促进粤工具北地域振兴成长计谋和赣闽粤原中心苏区振兴成长规划政策,凝集共识、抓住机缘,把握梅州新一轮成长良机。

“梅州是闻名的华侨之乡,拥有丰硕的华侨资本,300多万华侨华人分布**70多个国度和地域,是梅州不成多得的**,我们要阐扬侨乡优势,进一步紧密亲密与港澳台、东南亚的交流与合作,抓好乡贤回籍投资工程,鼎力招商引资,鞭策梅州工业成长。在外乡贤、港澳台同胞和海侨民胞对加速振兴家乡的成长愿望很是强烈,我们作为主政一方的带领不管压力有多大,使命有多重,必需果断方针,不换“频道”,持之以恒地把梅州成长好、扶植好。”黄强说。

黄强指出,梅州有美好的山川人文情况,充实阐扬好“世界长命乡”和“**慢城”的品牌效应,培育成长休闲度假、健康摄生财产,不竭优化财产布局,打造世界旅游品牌,让梅州真正成为**知名城市。

黄强暗示,在履职梅州一个月多时候,走遍了梅州市各县区,初步对梅州成长的思绪有了**的定位,对梅州现有资本进行整合。如兴宁、五华、丰顺生齿多,地盘面积大且接近珠三角的现实,依托畲江片区结构扶植高铁站,新机场、大丰华高速公路,规划扶植“丰华兴梅财产集聚区”,促进优势财产集聚成长。平远、大埔、蕉岭也可以操纵区域优势成长支柱财产,争夺国度和省政策撑持,做强做大企业效益。

会上,梅州市委、市当局还对梅州市2013年纳税100强企业进行了表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