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野小我画展在侨乡梅州开展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梅州10月11日电11日,《向林风眠师长教师致敬•袁野画展》在广东梅州客都博物馆揭幕,除袁野小我画作外,艺术*匠林风眠4幅原作也在画展上表态展出。

据领会,这是袁野小我画展的巡回展,此前在厦门、宜兴展出,梅州站后将于珠海、北京等地巡展,此次画展以袁野怪异的瓶花作品为主,共展出45件作品,展期为两天。

此外,在袁野画展上还展出了艺术*匠林风眠70年月的三幅仕女人物画和一幅鹭鸶画,据领会,这是袁野为在林风眠故里举办画展专门从上海借展到梅州的。

袁野说,本身从小就喜好林风眠的画作,对林风眠的绘画气概及创作思惟也有深切研究,“其实我感觉本身和林风眠师长教师有良多相似之处,我们有着不异的家庭情况、学术思惟以及赴法进修的履历,是以,我心里一向有个心结,想来林风眠*匠的故里举办一个画展。梅州是叶帅的故里,也是艺术*匠林风眠的故里,我来这里举办画展,是向前辈朝圣。”

袁野,江苏沛县人,先后结业于无锡工艺手艺职业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研究班生、油画系第四工作室研究生班。2010年其作品在法国巴黎入选上海世博会法国馆展出,在国内及欧洲举办小我画展20余次,以小我气概强烈的瓶花系列享誉**画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