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 墨夫人茶文化展在英国启幕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6日墨夫人茶文化展在英国伦敦亚洲之家隆重开幕,远跨重洋的中国广东省广西商会携中国茶文化瑰宝“墨夫人”黑茶亮相英伦,为中英各界贵宾带来*特的品味,经过茶道、汉风文化元素融合衬托,愈加典雅精致,散发着****的魅力。

出席活动的贵宾英国国会议员Mark Frield MP ,中国驻英大使馆参赞李辉等在品尝了之后,为开“金花”的墨夫人*特的口感啧啧惊奇.“金花”一直是中国人评判黑茶质量的标准之一,“墨夫人金花”学名是假灰绿曲霉,能促进茶叶中的蛋白质、淀粉、茶多酚类物质转化成对人体有益的特殊精华物质,这些物质能调节人体阴阳平衡,强身健体,祛病延年,而且还能让“墨夫人”具有*特的天然药香味,随着存放时间的增加茶味也会愈加醇厚。

英国国会议员Mark Frield MP 在致辞时表示:茶贯穿着英中历史文化,在英国,下午茶是人们必不可少的日常生活要素.茶文化更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早在古代海上丝绸之路时期,就已经成为中国与世界商贸交往的重要物资,**显赫地位。

英国广西总商会会长贝学贤在出席活动时表示,非常高兴这次能与广东省广西商会在英国相会,携手为家乡广西献策献力,对广东省广西商会在英**中华**传统文化、中国茶文化表示敬佩和支持。适逢祖国建国65周年庆典及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广西南宁顺利召开之际,此次活动,“墨夫人”带着浓郁的中国心、家乡情,让海外游子们在茶香中倍思亲,他期待着“墨夫人”能作为中英文化交流的纽带搭建两国友好交流的桥梁。

据了解,“墨夫人”源自中国广西合浦,是汉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合浦自古以来是**的珍珠产地、南珠之乡,空气明净、气候宜人.此次墨夫人茶文化展还包括中国茶道、汉风文化精品,以“汉”文化元素为主,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茶道,在品茗中,品味中华**传统文化,感受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