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决定在中国和美国召回110万辆问题车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大众是德国的一个汽车生产商。近日,由于其旗下车型后轴纵臂存在断裂隐患,大众决定在中国和美国召回110万辆问题车。据大众表示,目前未收到该隐患导致的事故与伤亡报告。

此次召回在美国涉及逾442,265辆汽车,在加拿大涉及逾12.6万辆汽车,均包括2011年至2013年款捷达和2012年至2013年款甲壳虫。早前,大众因类似问题,宣布在华召回逾58万辆新速腾和甲壳虫汽车。

大众公司**透露此次召回事件在欧洲、墨西哥及南美涉及车辆的明确数量。

假如问题车辆发生追尾或侧面碰撞,将造成汽车后轴纵臂断裂。如该问题未被驾驶员察觉,将导致车祸。大众公司将对召回车辆的后轴纵臂进行检查,并在上面安装金属衬板以**车辆行驶安全。如后轴纵臂已断裂,该公司将为车主免费更换。

对于购买了大众旗下众车型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关注了,以**自己购买的车型是否具有这样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