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丈大桥和西安亭大桥将封闭维修3个月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卢凯阳顺德百丈大桥和西安亭大桥(旧桥)因急需维修加固,将于下月起进行封闭施工,维修时间预计3个月。昨日,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发布这一通知,希望过境车辆及附近居民届时绕行其他道路。

据了解,该局曾于去年7-8月邀请国家道路及桥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百丈大桥、西安亭大桥(旧桥)进行定期检测,结果发现两座大桥总体结构处于较差状态,而且桥梁病害仍存在发展的趋势,急需进行维修加固。

其中,百丈大桥主桥底板共发现187条裂缝,*宽0.25毫米,腹板发现多条新增裂缝,*宽0.83毫米;西安亭大桥(旧桥)箱梁牛腿现裂缝宽度已达到0.35毫米,与往年相比宽度继续增宽,一旦继续增大,可能导致牛腿断裂、挂梁倒塌等灾难性后果。为**生命财产安全,该局计划于11月1日对两座大桥进行维修,预计至明年1月31日完工。

注意到,两座大桥分别横跨顺北支流和甘竹溪,涉及杏坛、勒流、龙江等地的交通来往。该局提醒,桥梁封闭施工期间,过境车辆及附近居民可绕行西安亭新桥、南二环高速、顺番公路、高富路等,以减轻桥梁周围道路的通行压力。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