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印发文件量1-8月同比降25%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获悉,今年1-8月,博罗县印发文件同比下降25%,“文山会海”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据介绍,博罗县认真查“**”方面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了与县人大办、县**办等单位沟通协调,严格控制会议数量、会期和规模,精简参会人员,简化会议流程,做到“四控一降一提高”。

今年1-8月印发文件同比下降25%,“文山会海”现象得到有效遏制。打造更高惠民水平的网络问政平台,及时答复和解决一大批网民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规范各类会议、文件、简报、评比表彰等制度规定。

据统计,博罗县委办还对收集梳理的21条群众意见建议进行整改,目前已整改12条,其他的也将年底整改完毕。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