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博会第二天个别企业撤展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黄景辉光博会进入第二天。本届光博会不少参展企业除了推出新品吸引客商外,还带来照明产品现场销售。

昨日逛展发现,一些实用的小灯具如小夜灯等特别受市民欢迎。在生意洽谈方面,有企业满意参展效果,亦有企业表示,采购洽谈的客商比较少,人气不旺。昨日下午,个别参展企业已经收起展品撤展。

实用小灯具卖得好

“这种灯多少*,我看到造型挺好。”昨日下午,逛展到朗天照明的展位,一位市民正在向该公司人员询价。朗天照明系江海区一家主营LED灯具的港资企业,除了常规的展品外,本次光博会该公司还带来卡通造型小夜灯等消费类小灯具。

在一番议价之后,市民买了三盏这种卡通小夜灯。据朗天照明参照人员介绍,这款产品也是公司新设计出来的,造型以小白兔等动物卡通形象为主,“很节能,晚上起床照下比较实用,加上造型很吸引人,不少市民路过都会看一下,这两天大概卖出了100多台吧。”

同样在一楼展位特装参照的广明源照明公司同样有推销自己的产品。其参展人员介绍,比较受市民欢迎的是一些暖气灯产品。

售卖光源产品效果较好的上述两家公司都较为满意本次光博会的参展效果。朗天照明此次光博会主推其室外照明产品,如隧道灯、高杆灯等,不少客商已经在展会期间进行询问,个中也有较为深入的洽谈。除此之外,朗天照明公司还特意展出刚刚获得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具潜力科技创业奖的作品“无视觉系统危害LED光源”,这款产品通过封装技术的改良,减少了蓝光对视力的不利影响,黄经理表示下一步将正式形成台灯等产品推出市场。

广明源参展人员则表示,此次参展各方面都有不错效果,已经有一些意向的订单。“都是一些大型企业的需求,多数为一些彩球灯泡和云控调光调色吸顶灯之类的产品。”

参展企业盼人气

不过,昨日下午4时多逛展,大部分展位的人气并不旺,部分展位只剩下一两个工作人员在“坐镇”,并无参观人员,更有部分展位已经撤出展品。有企业就反映,希望下一届光博会能办得更有“人气”。

中山三通光电科技公司的展位,大展LED显示屏不停地播放着“中国好声音”的画面。参展的古经理表示,其主营LED显示产品,也做显示展租赁,有几波客户来展位探问过,更多的客户就仅限于“交换名片”,不过亦有部分的客户跟着经理去到中山的厂家“看货”。“现在产品的销售不像以前那么好了,都是看单再去生产,前几年**期的时候,都是先大量生产再去卖,现在行业竞争激烈多了,不少小厂商也进来价格战。也是希望光博会平台能带动下订单。”

聚科照明的工作人员表示,光博会目前来的人来说还是比较少,特别是专业的采购商。希望往后位于外海的外博汇项正式运行后,展会能尽快落实在该处展出,这样可以吸引到更多的客户前来参展。也有参展人员表示,江门光博展会也是刚刚起步,2011年办后再办,可以预期人流少的现象,希望**和相关专业机构能进一步加大办展的投入,相信展会会随着江门LED的发展而向好。

[延伸]

鹤山6家企业参展

熊晓艳杨丽珠近日,中国(江门)绿色光源博览会在五邑华侨广场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鹤山市共6家企业参展。

据了解,本次鹤山市6家参展企业包括特装展位企业2家:鹤山市银雨照明有限公司、鹤山市广明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标准展位企业4家:鹤山市新利电器实业有限公司、鹤山市明可达实业有限公司、鹤山家禾照明企业有限公司、鹤山东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