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老人祖庙迷路 热心市民报警救助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区汾江中路

曾群善昨日,三水一位空巢老人来祖庙散心,不料遭遇扒手,*包和乘车的老人卡被偷,沮丧之下,老人又迷路,后遇佛山热心市民帮忙**,*终送其回家。

据市民华先生称,在上午9时,老人就在禅城区汾江中路来回徘徊,不时还走出机动车道上,问公交车司机去祖庙搭什么车,“她的举动真危险,好几次差点被车撞到。”华先生称,随后他叫住这位婆婆回到行人道上,并报了警。

赶到时,这位70多岁的林婆婆还想一个人*自离去。又被一位年轻的热心市民叫住,称要送她回家。林婆婆说,自己早上从佛山三水芦苞镇来佛山祖庙想散散心,自己的老公已去世,儿女又在外省工作,一个人在家好闷。遭遇失窃后,老人一再**热心人帮忙,*自走向马路,见到公交车便拦住问去不去祖庙。所幸,警方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用警车送林婆婆回家。

(线索提供:老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