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后天在深圳举行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梁锦弟安卓开发爱好者要留意了,由美国**数据集团(IDG)举办的安卓*****大会10月23日到24日在深圳举行,是主要基于Android系统平台的商业模式探讨、技术交流、移动应用**的大会。主办方预计将有超过3000人到会。

大会将以“移动改变世界,智能定义未来”为主题,在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分析机构StrategyAnalytics的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第二季度,安卓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已达84.6%,达历史*高纪录。在中国市场,安卓平台日均活跃用户已经突破2.7亿元,几乎是**Android日均活跃用户的30%。

大会为期2天,包括多场主题演讲、高峰对话、新品发布、技术研讨、技能培训等分会场呈现给观众。IDG**常务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熊晓鸽、腾讯公司**副总裁侯晓楠等到场发表主旨演讲。

大会将积极促进国内外信息技术厂商、专业人士和企业用户在开发、应用、服务及管理运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到会观众可通过技术探讨、产品演示、技能培训获得价值体验,领略未来创新的技术和应用,探寻未来的合作商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