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金茂湾海景LOFT板房亮相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南沙金茂湾50平方米LOFT样板间。

徐凤酝酿许久的南沙金茂湾于上周末正式亮相,不仅开放了销售中心,还对外正式开放了公寓产品样板房。据了解,该项目是方兴集团在华南的*个项目,包括公寓、住宅、别墅等产品。预计于月底*推LOFT公寓产品,户型面积以50-80平方米的一至三房为主。

当日了解到,项目现场人气*爆,无论是销售中心还是样板房均挤满了意向买家。开发商还在现场多处设有乐队表演、儿童娱乐室等,气氛融洽。现场更推出抽奖活动,包括iPhone6等。

有央企中化集团背景的方兴地产,在上海新外滩占有约1/2的**物业;在北京,方兴物业更是占据***中心地段。

据介绍,南沙金茂湾共有3栋公寓产品,共500多套,分别为50平方米、75平方米以及50+50平方米的LOFT公寓户型。项目*期将推出50-90平方米南沙5米层高海景LOFT公寓,目前接受诚意登记。公寓产品*快本月底推出,年底将会推出95、120、140平方米三房至四房的海景洋房。

据悉,目前认筹优惠多,自驾前往项目的客户可凭高速收费票据领取百元油卡,下筹成功的客户将获赠500元购物卡。

南沙金茂湾项目总用地2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项目规划为半围合式的社区,一期规划街区商业,LOFT公寓,海景住宅、创意商墅,二期推出住宅半围合陈列于地块中部及南部的滨海商业以及海景公寓,三期规划东南区150米超高五****酒店。项目临近规划中的地铁“南沙快线”18号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