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风朗在西安隆重上市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雷诺风朗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车型,凸显出了很多的流畅、优雅和大气的风格。近日,2015款风朗在线隆重上市。  

2015款**风朗在10月16日于武汉车展重磅亮相。历经多次改款,用追求**的态度,不断定义优雅、唯美。**上市的新风朗采用视觉感染力**的雷诺家族前脸设计,一如和煦下的枫丹白露,散发出一股不可动摇的迷人气息。

新增LED日间行车灯,全系标配安全气囊、ESP主动安全系统、驾驶员电动座椅、智能卡片钥匙……新风朗非凡的行车安全防护,使其在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从容。

为了让广大的消费者近距离的了解、品鉴进口雷诺**风朗,雷诺汽车陕西龙之诺浐灞4S店于10月18(周六)于展厅内举办雷诺新风朗西安地区媒体上市发布会,雷诺汽车陕西龙之诺浐灞4S店的高层**均出席了此次活动,与所有关注和喜爱雷诺新风朗车友相聚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浪漫法兰西气氛的周末午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