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竹野内丰与 26岁的仓科加奈 婚期将近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杂志《FRIDAY》爆料,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婚期将近了。目前仓科加奈跟妹妹住在一起,杂志拍到竹野内丰把爱车停靠在徒步只要5分钟就能前往她们居住的**公寓的地方,戴着帽子和口罩,非常警惕地朝着仓科加奈的家走去。

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两人*初是因合作2012年4月播出的电视剧《再一次向你求婚》而结识,剧中仓科加奈扮演的角色单恋竹野内丰。而拍摄本剧的2011年底,仓科加奈跟交往三年半的前男友滨口优分手了,这样的巧合不免让人猜想,这究竟是脚踩两条船,还是竹野内丰夺人所爱。

而在仓科加奈结束上一段恋情一年左右的时间后,《FRIDAY》曾拍到过她和别人约会,但当时并没有拍到竹野内丰。直到今年夏天,才终于得知对方竟然是竹野内丰。竹野内丰是一个**警惕的人,如果开车的时候被跟踪会立刻发现,去购物之类的,也尽量不被周围注意到。到了今年10月,竹野内丰到仓科加奈家的次数明显增多,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被抓拍到。

早前还有传闻指竹野内丰的对象是同样合作《再一次向你求婚》的和久井映见,当时还有报道称竹野内丰跟和久井映见都见过双方父母了。而竹野内丰与和久井映见的荧幕情侣形象相当得到观众认可,是公认的一对,他们被传婚期将近的时候,网民们纷纷送上祝福认为“对方并不是年轻孩子可真不错”。但是结果竹野内丰的真命天女却是剧中的另一位女演员,比自己小17岁,现在只有26岁的仓科加奈。

自从被杂志曝光恋情之后,竹野内丰与仓科加奈就公开承认了彼此的关系,而按照《FRIDAY》的*新爆料,他们就快结婚了。(腾讯)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