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入菜 满口飘香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鸡蛋花牛筋丸汤。百花木瓜鸡。木棉花冬菇浸鱼滑。椰菜花炒连州腊味。

现如今,餐厅类型层出不穷,为吸引顾客,也各自想出不少的方法。百花园的餐厅也不例外,看似在户外盖上简单的房子,保持着一种农庄的韵味,显得随性自然,更重要的特色体现在周围环境的布置,餐厅的周围种上了玫瑰花、芙蓉花和各种树木,搭配水上乐园、动物科普园、瓜果蔬菜园、花苗观察园和热带植物园。同时,园内还修建了可供人们观赏游玩的金鱼池和铁索桥等设施,顾客来到园中,除了赏花观景,还可以玩户外拓展项目,还有一些动物,如孔雀等,无论是家庭亲子还是公司出游,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百花园**梁先生看来,美食追求的不只是口感,更重要的是健康,尽量保持食物的原味,盐、糖、油尽量少放是其原则。在蔬菜方面,园中基本可以自给自足,采用天然环保的种植方式,选用农家肥,使蔬菜的口感更出色,有一种“菜”味。

百花园在菜式方面也尽量创新,百花宴就是例子。园中各种花种类众多,不同的季节有不同花开,除了闻到香味,百花园的大厨也想到利用花与其它食物相结合,创新地推出百花宴。

每棵树开花不少,但*后结果实有限,不少花朵*后飘落,不妨趁着花开*旺盛的时候,采摘不同的花,与食物搭配,美味养生,让顾客体验大自然的恩赐。不同的花有各自特有的品性,这就要求在食物搭配上下功夫。如木瓜鸡,选自园内自种的木瓜,但是鸡要好吃,也有讲究。百花园所选的鸡都是放生而养,以自身种植的玉米等来喂养,时间在半年以上,鸡有肉有质感,搭配木瓜自然味道**。

**菜式

百花木瓜鸡

百花园自种木瓜,可口,色香味俱佳,与园内放养鸡搭配,鸡味美鲜,爽口开胃,除保留有木瓜的药用作用以及鲜肉的营养滋补作用外,还有增进食欲、养心安神等功效。

桂花蒸肉丸

桂花清可绝尘,浓能远溢,堪称一绝。以桂花做原料制作的桂花茶是中国特产茶,它香气柔和、味道可口,为大众所喜爱。百花园创新地推出桂花蒸肉丸,将花的香味融入肉丸中,清香入口,回味无穷。

鸡蛋花牛筋丸汤

选用手工牛筋肉丸,吃起来劲道十足,口感丰富,富有弹性,加入鸡蛋花,有着花的香味,汤味浓而不腻,鸡蛋花与牛筋丸的味道结合到一起,值得一试。

茉莉花蒸鱼嘴

茉莉花叶色翠绿,花朵颜色洁白,香气浓郁,有着良好的**和美容功效,可以用来饮食,人们常见的是用茉莉花制茶。茉莉花与鱼嘴相结合,两者搭配碰撞出不一样的味道,淡香清雅,健康爽口。

木棉花冬菇浸鱼滑

木棉花有清热利湿之功能,冬菇滋补加上鱼滑,三者味道融合一起,让人难忘。在日常中,我们常见的菜是木棉花与豆腐虾仁搭配,由于豆腐能解热除烦,竹笋能润肠,而且也可与虾仁、*腿、鸡汤共煨,不但气香味美,而且更增加清热利湿和凉血之功效。

香煎芙蓉蛋

芙蓉花与鸡蛋融合一起,香煎之后,味道脆爽。据百花园大厨介绍,木芙蓉花亦可烧汤食,软滑爽口,花瓣与鸡肉一道可制成芙蓉花鸡片;与竹笋同煮可制成雪霞羹;与粳米一道可煮“芙蓉花粥”;还可与面粉调合,放入油锅中炸,炸后与软骨煨汤等。

椰菜花炒连州腊味

连州腊肉味美,做法简单,据大厨介绍,锅中放油烧至六成热,放入腊肉片炒。将腊肉推至锅边,倒入用沸水焯过的菜花,放盐炒,加入适当调味,铲匀后起锅即成。

地址:鹤山市陈山新村(佛开高速公路陈山出口往江门方向高架桥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