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洲湖纸业基地入围省改造试点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近日,广东省经信委公布了2014年广东省循环化改造试点园区名单,包括江门市广东银洲湖纸业基地在内的13个园区入围。

本次入选园区除江门的广东银洲湖纸业基地外,还包括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河源)产业转移工业园、云浮循环经济工业园等12个园区。根据省经信委要求,循环化改造试点园区要致力推进园区绿色循环低碳发展,要因应修改完善相关方案;各地要督促园区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开展建设工作,**园区循环化改造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节能降耗专项资金将**支持循环化改造试点园区建设,优先支持园区实施循环改造,加快园区废物利用、资源能源分质梯级利用、水资源分类使用和循环利用、公共服务平台等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园区内项目、企业、产业有机耦合和循环链接。根据加快我省循环经济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到2015年,广东要推动20个园区实施循环化改造;到2020年,推动50个园区实施循环化改造。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