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热疫情终于减缓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绿色·低碳·生活

Green

广交会开始使得备受世界关注的埃博拉又让佛山市民担心起来。了解到,目前市卫生计生部门已经做好了应急药品、个人防护装备、医疗设备等物资储备工作。“加强**收*医院负压病房建设,做好床位、设备、防护用具等物质准备工作,并且加强临床医务人员、医院感染防控人员培训,提高一线医务人员对埃博拉出血热患者的识别能力。”据了解,佛山市**人民医院和顺德区**人民医院为埃博拉出血热的**收*医院。市疾控中心**提醒。

为加强口岸对埃博拉出血热疫情的防控,南海口岸成立了防控工作**小组,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南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还专门召开了各口岸一线工作人员预防措施宣讲会,加强西非疫区国家货物的查验和消毒工作。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