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高速有人违规广告招商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城管委近日监控到,有户外广告公司违规发布广州机场高速路范围内户外广告位置的招商信息。为此,该委于昨日发布声明称,除今年9月在提前批户外广告规划中公布的一处规划,机场高速红线内没有其他规划点位,并请相关企业不要上当受骗。

广州机场高速一直以来都禁止户外广告,但今年9月,市城管委**提前批户外广告规划,当中在机场高速红线范围内规划了一处户外广告位置,并于上月成功拍出。近日,市城管委却通过相关渠道获悉,有户外广告企业在兜售未经规划的机场高速红线内户外广告点位。

为避免给企业承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市城管委昨日发布声明称,广州市所有户外广告设置实行“先规划后审批”,对符合公开出让条件的,应当通过公开出让方式取得设置权。机场高速公路红线范围内已纳入规划并公开出让的户外广告位置可参见广州市产权交易所2014年9月发布的交易公告。

同时,市城管委还透露,机场高速近期不会再新增规划户外广告点位。对凡未经规划及许可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位置均属违法行为,市城管委将依法从严查处。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