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宫向乐迷派福利:免费听音乐会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

各位乐迷,福利来啦!由广州市青年文化宫举办的“公益假日音乐会”,将在10-12月共举办四场音乐会,全部免费向公众开放。

“‘Saxophone继续吹’萨克斯风**重奏作品音乐会”将在10月26日(周日)下午14:30举行,由广州青年萨克斯风合奏团演出,演奏曲目有《胡桃夹子》、歌剧《三便士》、《第100号“军队”交响曲》第三乐章、《爱尔兰组曲》等,免费索票电话83339125。

此外,还有11月16日的“香港大号演奏家蔡锦燊专场音乐会”、11月30日由星海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教授演出的“星海-青宫Workshopday”音乐会,以及12月14日由广州地区中小学管乐团队演出的“羊城青少年管乐交流专场音乐会”。

四场音乐会均在北京路312号青年文化宫明乐厅或青年文化广场举行,咨询电话83179131。了解活动详情请登录广州青宫网站www.gzqg.cn、新浪@广州青宫或广州青宫**公众平台。

(吴广宇陈桂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