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连扇环卫女工耳光 “宝马男”被拘10天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据***电男子驾驶宝马轿车车窗抛物被环卫女工制止后,非但未收敛,还下车连扇环卫工耳光,随后扬长离去。事件曝光后引发社会关注。武汉市江汉区警方20日晚通报,“宝马男”已被传唤,并当面向环卫女工道歉。警方对其做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武汉市城管委通报,18日上午,一车牌号为鄂ABM435的宝马车停在江汉一路,驾车男子将食品袋扔到路边。51岁的环卫工刘福香上前清扫后,男子再次扔垃圾。刘福香上前劝阻,宝马司机出言不逊,从车上冲下来,连扇她两个耳光。随后,该男子快速离开现场。

事发后,武汉市城管委给予被打的环卫女工1000元“委屈奖”。

武汉江汉警方通报称,涉事“宝马男”唐某在派出所当面向环卫女工刘福香道歉。警方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