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总决赛“新秀赛”获亚军顶尖球员生活圈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窦俊发自新加坡四年前的新加坡青奥会,16岁的郑赛赛获得女单亚军和女双**,让许多球迷**次认识了这位藏族姑娘。昨晚的WTA年终总决赛新秀赛(RISINGSTAR),郑赛赛以4比6、3比6不敌波多黎各选手普格,屈居亚军。但20岁的女孩赛后说,这次参赛重要的不是成绩,而是**次这么近距离去观察世界**球员的场内与场外生活,给了她更多早日跻身这个行列的动力。

“新加坡的确算是我的一个福地,每次来这里都打得不错。”郑赛赛赛后说,而这次经历显然比四年前更加难忘,“我切切实实地看到了***10球员每天的生活,尤其是在场外需要做些什么,化妆、穿礼服、在场内场外如何展示自己,这些对我来说都很有吸引力也是很大的动力,希望有**自己也能进入到这个圈子里来。”

“新秀赛”是WTA今年为年终总决赛新增的比赛内容,年纪在23岁以下的球员接受**球迷的网上投票,郑赛赛作为候选者之一,*终依靠众多中国球迷的支持而胜出,成为四位入选者之一。而她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也没有让球迷失望,小组赛两胜一负排名第二赢得决赛机会。

尽管已经开始梦想走进**球员的生活圈,但面对媒体一向低调的郑赛赛还是表示过程必须“一步一步来”。在两周前天津站比赛中打入四强后,郑赛赛的世界排名已经升至93位,成为中国**位90后的***100球员,所以昨天,也有外国媒体问她是否已经感受到李娜退役之后,必须要承担起中国甚至亚洲网球未来希望的压力。“李娜给了我们这些年轻球员很大的信心,让我们相信中国球员也可以在这项运动中达到世界**水平。”郑赛赛说,“对我来说,现在我只想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尽量保持健康,与自己的团队制定比赛计划和目标,然后一步一步去实现这些目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