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制造板块集体攀升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利好消息不断:逐步实现低空开放、珠海航展等

记者韩祯报道 受益于近期逐步实现低空开放、大型客机C919总装和珠海航展开幕等利好消息,尽管昨日沪深两市冲高回落,再度杀跌,但飞机制造板块集体攀升,成发科技、洪都航空、航空动力等个股涨幅居前。

航空发动机产业链迎机遇

近期飞机制造利好消息不断,申银万国此前研报称,随着中国航空发动机产业体制机制和定价体系改革的推进,航空发动机产业链将充分分享未来中国国防军工、燃气轮机及民机行业发展的机遇。其中,行业**航空动力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2%-20%。同时,投资者也可以关注航空发动机产业链的钢研高纳、炼石有色、中航动控等公司的成长性。

此外,航空发动机有望突破产业链,迎来行业革命。中航证券日前发布研报指出,大型客机C919总装已经开始,四季度会陆续拼接机身各段,将对大飞机产业链相关个股形成事件性驱动。存在预期的两机专项发布和发动机公司的成立有很大概率会在四季度形成对军工板块的驱动。

今年11月中旬将举行的第十届中国航展确定参展的各类飞机将超过130架,歼-31也将亮相珠海并进行**飞行。航空**表示,歼-31很可能在五年之内实现量产,歼-31将来上舰的可能性很大,像歼-31这样的主力机型一定会有配套的国产发动机,这样我国便有望结束主要机型的发动机大量依赖进口的尴尬局面。

低空开放利好政策将**

近日,有消息指,相关部门正研究在全国范围进一步深化低空空域管理改革,涉及空域划分、通航飞行审批程序、空管服务**模式等法规标准及政策措施,利好政策将**。去年,中国**简化了获取私人飞机的许可程序,不过目前军方禁止非**公司使用所谓的“国家低空空域”。只要这个问题一解决,小型飞机行业将迅速获得发展的动力。分析认为,低空开放改革政策的**,将进一步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今日开幕的第十五届西博会也*次设立通用航空馆,随着通用航空的不断发展,普通消费者在私人飞行、空中游览等通用航空消费方面还将享受到更为丰富的产品服务。对于消费者而言,通用航空消费尚属新鲜词,但是其市场蕴藏的潜力*大。

诸多利好消息影响下,昨日截至收盘,成发科技早盘一度涨停,收盘涨近7%;洪都航空的涨幅接近5%、航空动力上涨3.23%、光电股份和航空电子涨逾2%。其中,成发科技主营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的主要零部件,合作伙伴除GE、RR等**主要航空发动机公司外,又新开发了霍尼韦尔、西门子等新客户;洪都航空主营产品二代**教练机K8是国内**,占有国内全部市场,近10年来K8出**付占到世界同类教练机出口贸易总量的70%以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航空动力于今年7月以13.92元/股向中航工业、中航发动机等8家公司增发6.87亿股,收购其持有的航空发动机业务资产。

昨日航空航天个股涨幅一览

股票代码股票名称涨幅

600391成发科技6.96%

600316洪都航空4.97%

600893航空动力3.23%

600184光电股份2.80%

600879航天电子2.03%

600118中国卫星1.17%

600765中航重机0.82%

600038哈飞股份0.58%

600677航天通信0.57%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