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广南广铁路有望下月联调联试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贵广南广铁路“咽喉”——广州枢纽工程在本月9日完成长轨铺设后,今朝施工已进入*后冲刺阶段。截至10月22日,轨道的精捣、精调已完成85%以上,为**下个月联调联试的开展以及年末开通运营的工期总方针打下根本。

广州枢纽及相关工程是毗连贵广南广铁路关头的“咽喉”工程,包罗新建的贵广、南广铁路引入广州南站以及广州枢纽相关**工程。贵广南广铁路广州枢纽因其位置的特别性,是全线*晚开工的区段,也是全线*后进入铺轨的区段,正线铺轨合计约216公里。施工方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长轨换铺完成今后,还要进行上砟整道、单位轨节焊接、应力放散及无缝线路锁定、轨道整修及打磨等一系列工作,经轨道精调及验收及格方可进**调联试。”今朝,轨道精捣、精调已完成85%以上,若是进展顺遂,下个月便可进**调联试。

另据铁路部分介绍,肇庆东站为地市级中心站,贵广、南广线按线路别离引入该站,分设贵广场和南广场。今朝肇庆东站各项扶植工程进展顺遂,主站台扶植已根基落成,可如期交付利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