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飞孙茜演绎纠结夫妻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婚战》开播

记者曾乐报道 家庭情感伦理剧《婚战》将于本周六晚在广东南方卫视*播,该剧讲述了两个家庭的四位主人公,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而**家庭信任危机。《甄嬛传》“槿汐姑姑”孙茜和王志飞*度合作,演绎纠结夫妻。

孙茜这次扮演情感遭遇重创之后,始终无法摆脱阴影的白衣天使谢婉婷。谈及这个角色,孙茜表示,“这次我演了一个对自己要求还蛮高的人,她在骨子里希望一切都是**的,所以她会很隐忍,会把自己那些不**的经历都隐藏起来,然后用一颗完整的心去迎接一个貌似很**的家,但有些东西是一定要化解开,事情才会向良好的方向去发展,谢婉婷没有打开自己的心结,所以她过得不快乐。”

而王志飞则摇身一变成为“史上*衰高富帅”,剧中,他饰演银行高管秦文天,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碰撞事故,一下子成为了当地有名的话题人物,秦文天气势如虹的职业生涯开始举步维艰,同事的非议、社会的误解以及妻子朋友的怀疑,都让原本正气凛然的他有了深陷泥潭之感,甚至波及到了他的婚姻家庭。王志飞表示,“秦文天是一种人的代表,他不善于表达和沟通,也因此难以应付很多的矛盾和误解,特别是*亲近的人带给他的不信任,这个角色在这样的背景下艰难而又保持高尚品质地生活着,很有看点,演起来也很有挑战。”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