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丹”赢硬王宝强?打过先知!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的武林》下周撩开面纱,**群雄争锋

■记者 刘嫣 报道

陈德森导演的新片《一个人的武林》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映,影片日前曝光了**预告和海报。《一个人的武林》由甄子丹、王宝强、杨采妮、白冰出演,已提名第51届金马奖*佳动作设计奖。

预告片开头甄子丹十分安静地在狱中读书,对于突然到来的访客显得异常平静,说出了一番晦涩难懂的话:“肩与胯合,肘与膝合,手与足合,内外贯为一气,一形不顺,难练它形。”并且甄子丹*后向来人表示如果放自己出狱,自己可以为其提供帮助。片里的精彩打斗镜头中,甄子丹被警察包围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过手枪并击退众人,结合之前王宝强对甄子丹所说的“你能出狱,是不是应该谢谢我”更使本片疑云重重。

作为成名已久的**武打*星,甄子丹在片中哪怕是双手被拷,依然一招一式都显得无可匹敌,而王宝强在本次的预告片中大秀武功,也着实夺人眼球,擒拿、腿法、剑法、拳法的各路兼通表示出王宝强在片中是一个绝顶高手,而在打斗的镜头里亦出现了樊少皇、释延能、喻亢的身影,结合片中提及的**群雄争锋,相信会有很多场不同风格、不同兵器的打戏展现在大家眼前。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