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威驰将于10月26日正式登陆江门华通一汽丰田4S店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威驰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家庭入门级车型,基于小型车平台开发。近日,根据*新消息,**威驰将于10月26日正式登陆江门华通一汽丰田4S店,**威驰 “星光版”仅需9.48万起。

置身车内,黑白绝色中控台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精心选用珍珠白设计的中控台与黑色内饰**呼应,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打造优雅**的尊贵感,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演绎地****。

实用性升级:**扶手储物盒、前排座椅背部储物袋、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人性化配置的增加,大大提高便利性。配有CD机+4扬声器,带来更佳的听觉享受,超越同级的6:4分割式后排座椅,放倒椅背可带来放大一倍的车内自由空间,轻松装载更多乐趣,带来无限快乐的汽车生活。

安全性升级:新增发动机锁止装置、侧部SRS空气囊,用心**,让安全之光闪耀每一处。

节能性升级:**威驰1.5L星光版由原来5.7L/百公里油耗将至5.5L/百公里,大幅度提升燃油经济性,极大地降低年轻人的用车成本。

**威驰将会为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极其舒适的享受,预计届时将会成为许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