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揭幕年轻乐园 “活出年轻”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清纯女星林依晨近日现身北京为“年轻乐园”揭幕,倡导健康乐活的精神,反转时光。这是主办方继“年轻镜像”主题短片在**收获了超过一亿次播放量之后,延续推出的“活出年轻”的新理念。

本月在北京、上海等地的大型商厦陆续设立的依云“年轻乐园”,秋千、井字游戏、摇摆木马、跷跷板等游乐设施瞬间将童年记忆唤醒,带领童心未泯的大人们反转时光,寻回内在的年轻活力。林依晨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健康清丽的形象示人,尽管近一年选择减少工作到伦敦读书充电,但借着多年不变的baby face和可爱荧幕形象仍维持着超***,她表示:“我觉得生活要张弛有度,在适当的时候放松自己、享受生活,才会让心态保持年轻。”据悉,主办方还在网上设立了虚拟版的3D依云“年轻乐园”,让不能亲临现场感受的人,随时随地体验年轻乐活因子。(渊子)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