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单身徐怀钰独自照顾小女孩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经纪人否认未婚生女,那是“干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徐怀钰(Yuki)唱红《我是女生》等成名曲,曾有“平民天后”封号,16年艺界人生大起大落,*近好不容易走出合约纷扰复出歌坛。近日被发现Yuki去学校亲自接送一位小女孩,她牵女孩沿途到音乐教室、电信公司,不时流露母爱,*后还一起回她的新宅,让人好奇演艺事业低潮曾消失好一阵子的她难不成已升格当妈?

*近开始上电视通告的Yuki当天被记者目击现身一家安亲班,不久Yuki牵着一位小女孩有如母女般自然,其助理紧跟在旁,和乐融融走路返家。到家门口前,小女孩一马当先开家门,Yuki则以近乎宠溺眼神盯着小女孩开门,便与助理道别进入大楼。据查该大楼是去年才完工的新单位,预售时期就开价1坪(约3.3平方米)78万(新台币,下同)起,房价至少要1800万元以上。

Yuki前年和前经纪公司打官司败诉,判赔200万元,还得拍卖爱车才凑得出*,所幸她走出阴霾开始**工作,目前多接商演为主,行情价据悉1场50万元,年收入推测约500万元。新专辑正在筹备中,复出歌坛又搬新家,人生可说回到正轨。她的经纪人表示:“好友做生意比较忙,Yuki是干妈,很喜欢小女孩,有空就带在身边照顾。”Yuki日前受访透露很喜欢小孩,认为小孩能带来正面能量,从小照顾弟妹的她当起保姆很有经验,讲起干女儿眼神流露母爱光辉,两人互动感觉不输亲生母女。(凤凰)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