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娱卫视当家主持翁航融跨界片子 加盟《特别敌手》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0月22日电 中国*部以抗战游戏为布景改编的片子《特别敌手》日前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华娱卫视当家主持翁航融表态,与80后新锐导演章思锋联袂共筑片子梦。

翁航融担纲主演该剧的男一号林子龙,剧中讲述他与几位热血青年配合追梦,遭遇了人世百态,*后在诸多履历和际遇中找到了本身的人生标的目的。导演暗示,《特别敌手》会是一部专心、接地气、布满诚意的片子。发布会现场,闻名香港导演黄泰来、闻名演员李规复、晴格格王艳等**艺人上行下效并奉上祝福。

翁航融主持的《华娱米饭》、《爱尚女人香》等多档节目深受观众喜爱,除了主持,更是介入不少持续剧与片子的拍摄。但入行近十年的崽崽,在各方面都给所有的粉丝以及本身交上对劲的答卷,而《梦航行》、《胡想家》、《梦飞花》这一系列代表他小我胡想轨迹的歌曲,更是他小我奋斗过程的表现,这也与《特别敌手》林子龙这个脚色不约而合,所以刚拍完《*萌急诊》的翁航融无缝毗连被导演一眼相中,成为出演男一号林子龙的不贰人选。

据悉,《特别敌手》估计在来岁登岸院线。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