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自行车公开赛 机场回市区需绕行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出行指南

第三届珠海(金湾)“航空新城杯”自行车公开赛将于本周日举行。金湾区昨日发布观赛亮点,并回应了部分自行车爱好者关于比赛与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撞车,或影响比赛水平的疑虑。需要注意的是,受比赛影响,26日机场路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过往司机需绕行。

据金湾区文体旅游局介绍,作为珠海**一届自行车赛事,比赛将在吉林大学东门-机场候机楼之间进行,这也是当地*美丽的赛道,有山有海,风景秀丽。届时,从航展馆至吉林大学区域路段,金湾区交警大队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时间为10月26日9:00-12:30,13:30-17:00。管制路段为机场候机楼———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东门往返路段。管制期间,比赛路段将封闭左侧两条车道,珠海机场往市区方向的车辆需要绕行机场高速。

据介绍,本次比赛规模创纪录,吸引23支车队报名,较上届多3支;报名运动员418人,远超上届报名总人数。

由于珠海自行车公开赛恰好与浙江环千岛湖**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撞车”,有不少自行车爱好者担忧很多***选手将无法参赛,进而影响比赛的水平和观赏性。对此,金湾区文体旅游局相关人士回应,此次报名的选手不乏国内**业余车队和高手,如道卡斯(中国)车队、中国魔迅车队、TotalSports、中国美利达等国内**业余车队。其中港澳共有11支车队报名参赛,占了全部车队近半数,比赛达到**水准。

[看点提前睇]据了解,此次比赛全天有5个组别比赛,分别是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普通青年组、普通中年组、公开组团体赛等,精彩纷呈,为了增强观赏性,比赛还设置有嘉年华活动,有小轮车、特技、街舞等表演,内容丰富。现场邀请省内**专业主持解说,让观众了解实时赛况及运动员的信息,“门外汉”同样能看个热闹。本次比赛的发车点和冲刺点———航展馆二号门正门附近将是观看此次比赛的*佳地点。主办方提醒,由于现场停车位有限,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